close

每周四就是小公主為藝術犧牲的時候!


為了學陶藝,得把心愛的指甲剪的短短的,連塗指甲油都嫌多餘,手指滿是泥巴,誰還欣賞我的指甲呢~


 


第一次上課,沒有意識到指甲會壞事,因此做了一對佈滿指甲痕跡的茶杯,就當是為指甲做道別所留的拓印~


第二周剪了指甲才去上課,還在哀悼我的指甲,所以做出一個吹不聲音的陶笛,就丟下它,匆忙回家了。


第三周指定作品是馬靴,把鞋體完成,沒做上鞋帶或拉鍊做裝飾,就這樣留下這隻根本就是雨鞋的馬靴就又下課了。


第四周完成一個站不太起來的馬克杯,之後須做完三十個試片,才做了十片,下課時間一到,同學都說要去接小孩放學跑光了,留下幾個沒小孩可接的人繼續努力,老師稱讚我的試片很漂亮,原本也想藉口落跑的我,居然努力把三十個試片完成,這時已經超過下課時間一個多小時,只能說讚美的力量真偉大(其實是被老師盯著)!



這周開始學手拉坏,邊拉邊想唱”oh~my love,my darling,I wonder for your touch……”,這才覺得自己像電影女主角神氣(?這部應該是悲劇電影),有機器的幫忙,做陶藝果然快多了,之前幾周都是耐心與毅力的考驗。手拉坏的技巧很多,一時之間也沒法拉的很好,老師說可以完成一個杯或碗,我拉出一個碗不像碗、杯不像杯的藝術品,這樣的創意,相信沒有人的作品可以跟我一樣(也沒人想跟我一樣吧)!


 



至於這些慘不忍睹的藝術品,都是用手機拍的,拍的不是很好(其實是作品本身不太好),整理之後再po上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