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虛擬世界走入人間的Carol(左邊)~


這個月雖然發懶沒甚麼更新部落格,我的美食行動卻是一點都沒有耽擱,眼看照片越來越多實在頭痛啊,越不去面對就越懶得整理。不過,十月份對我來說還有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無論如何1022日要去信義誠品見Carol姊ㄧ面(雖然已經在她的部落格看過照片,我還是想去)~


原本計畫十二點準時去報名,結果當天因為颱風,心想人應該不多,ㄧ點半才到信義誠品,誰知道三十個名額已經額滿了,Carol的魅力果然不容小覷,人太多,我沒吃到Carol姊親手做的點心啦~~(欲求不滿的我,只好到樓下吃agnès b.的蛋糕~)


當天我小心的把Carol厚厚的書用塑膠袋包好怕淋濕了,在風雨中從鄉下帶去信義區,本想拿給她簽名,但是因為晚上還要趕回天母上金工課,眼看人這麼多,可能會拖延時間,只好提前離開,雖然沒能給她簽名,能親眼見到溫柔善良的Carol就沒有遺憾囉~




全部都是Carol的粉絲,躲在最後面引頸頭高高的那人就是她的好老公J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