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的小蒙牛蒙古火鍋吃到飽(南京店),座位舒適~


 


 


不愛吃辣的小公主會去吃麻辣鍋的唯一理由就是餐後的名牌冰淇淋,這是吃到飽型態的火鍋店最吸引我的附加價值,火鍋吃到飽對我來說就等於冰淇淋吃到飽~每次都靠高檔冰淇淋回本,以前是先吃菜再吃冰,可是這樣就吃不太下肉了,最新的策略是先吃它個六球,然後吃點肉,可以知道這家店提供的肉質如何(吃法完全視當天的戰鬥力而定)~


曾經造訪~MK、馬辣、知味房、哈麻辣、鍋大王、鍋大爺、天外天、十九香、滿堂紅、小肥羊、飛天麻辣、……寫到這突然想到天母日光大道健康廚房就是在亨記麻辣鍋的舊址,還有一堆以提供火鍋料為主,當年很紅現在也不知還在不在的,就不贅述了。


 


 



小蒙牛南京店,提供的高檔冰淇淋有兩家~莫凡彼、卡比索(其實有三種品牌,另外一個牌子我不認識,所以沒拿來吃),卡比索的乳脂比較低,我愛吃花生巧克力口味~


 




這幾年才開始流行單點吃到飽,感覺比較衛生一點,像是講好似的,大家的訂價都相同,平日晚餐跟假日全天都是450加一成。






湯頭比同是蒙古鍋的天香回味淡,不過人家天香回味是單點的,所以也沒法拿來比較~


 



肉質比較乾硬,比滿堂紅差一點,不過滿堂紅價格比較高,所以這樣比較也不公平~







還有很多飲料甜點水果可以吃,通常吃完冰淇淋這些都吃不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就是鼎王,雖然不是吃到飽型態也沒有冰淇淋助陣,食材卻美味無比,鍋底湯頭讓人吃過還會想再去(聽說鼎王台北店比較差,我是去台中吃的)~


 


 



小蒙牛頂級麻辣養生鍋


價位:平日午餐399+10% 假日及晚餐450+10%


用餐時間:兩小時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202


電話:(02)2536-1333


arrow
arrow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