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期待君品開幕,上周才去吃期待已久的下午茶,下午茶吃到飽,周一至周五每人$580+10%,周末每人$780+10%。幸好米蟲朋友夠多,才能在平日去吃享受優惠價(我們兩人用餐券只要NT999),當米蟲當久了,真的很不愛在假日出美食任務呢,每個知名餐廳都是人,不容易拍照,沒想到這次一到現場才發現訂位也是滿的,米蟲原來還真不少(還是都是上班族翹班去吃?)
人多沒法拍得很好,不過精緻的點心,優雅的環境,絕佳的服務,還是值回票價啦~
整個飯店從一樓開始,一直到六樓的check in櫃檯與餐廳都是歐式宮廷風,比怡亨的裝潢還要大器一點,昏暗的燈光搭配優雅的公主風裝潢,很有浪漫氣氛,可惜人太多了,搶拍之下每張都很模糊~現場的男賓看起來就很娘,跟環境超不搭,這裡比較適合喜歡宮廷風的姊妹們歡聚啦(男士請著蘇格蘭裙進場,謝謝!)~




桌上有可愛的調味罐,這些在門口就有販售,左邊的小夾子,可以去拿點現做的擔仔麵跟法式鬆餅,我們只有點了法式鬆餅,結果一送來是家裡鬆餅機就可以做的小方形格子鬆餅,像餅乾的口感,這種我超不愛的,給我米朗琪鬆餅啦(最好可以~XD)


日式檯,提供一款握壽司、散壽司、花壽司、海苔壽司、蕎麥麵,還有三款日式小菜與三款泰式沙拉,米蟲朋友拿的這一盤,就是這檯,最值得拿來吃的款式囉~這一檯人氣很旺,而且吃完也沒補了,建議先拿(蕎麥麵、海苔壽司倒是剩很多)~



熱的小漢堡區,夾的是牛絞肉,口味還不錯,旁邊還有小餐包,以及一些夾餐包的醬料。



生菜沙拉區,菜不馬虎,居然還有甜菜根,有七種沙拉醬可以選~




麵包區,都是迷你可頌,還算酥,吃完也會補上一樣的,不過跟野上麵包比,就多差了(這樣比,好像來砸場的~)




冷三明治區,土司、麵包、小鮪魚漢堡沒有乾了或硬了,可見很新鮮,這一區的東西其實也蠻家常,而且吃完會補,沒有換過,我的重點是甜點區~



點心區人氣也很旺,第一輪架上小點心有這十二款,神奇的是都沒有地雷,迷你可麗露的皮比較硬一點(但是比野上麵包的可麗露好吃,野上的皮硬到牙套妹啃不動,這一點,君品~勝!),其他都很美味ㄛ,吃完就補上其他款點心,所以一定要先拿~




右邊是優格區拿的,我加了火龍果醬、杏桃醬,還有其他特別的醬可以加~




巧克力噴泉,我只有拿鳳梨(很甜ㄛ)當水果吃,其實旁邊有水果區,放了百香果、西瓜、奇異果~




繽紛的甜點杯,可惜被我拍糊了,這些也是吃完就換款式了(架上這三款都蠻甜的)~旁邊還有一款蘋果肉桂軟糖,糖果向來不是我的菜~


莫凡彼冰淇淋有五種口味,都蠻好挖的,旁邊有甜筒跟水果乾、堅果可以加。



聖誕節快到了,應景的薑餅有四款,都蠻好吃的~


君品酒店 


下午茶時段:15:00-17:30(餐點供應到17:15)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36


電話:(02)2181-9999(轉接雲軒)


網址:http://www.palaisdechinehotel.com/zh-tw/#/restaurants/le_th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