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說她心情不好,問她為什麼,她說看到先生的手機有曖昧簡訊。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了,所以她格外擔心,然後就在一封內容是~好疲累….無助很想你……的簡訊中爆發,為了捍衛婚姻,避免再繼續胡思亂想,她跑去公司訊問那女人,為何這樣做?


女人向友人道歉,但她也說友人對她的指控不正確,她明白跟她先生是沒有可能的,純粹只是喜歡而已。


女人說: 「我喜歡妳先生沒有錯,我錯在不該發這樣的簡訊。」


友人先生說: 「這個女同事失戀,所以我關心她,造成她的誤會,我有跟她說,我有家庭,不可能跟她發展婚外情,我.沒.有.出.軌。」


之前就發生過類似狀況,剛結婚的時候,她從先生的MSN歷史紀錄中才發現,原來在交往期間,除了她知道的那些,他還有其他劈腿對象,經過一場家庭革命後,她選擇原諒。友人說,他只是不會處理感情問題,至少這次,他有明確告知對方,不可能接受她的感情,他已經進步了。


不要以為她先生有著偶像明星外貌,所以會吸引異性,他就是像我們在路上經常會擦身而過,卻從沒正眼瞧的那種小叮噹型男子,又因為這年紀男人所應有的種種生活壓力與責任,在臉上刻畫了歲月痕跡,自然也不復年輕時的清秀。只因為他有好個性與內涵,又習慣對人表示關懷,那些感情饑渴的女人啊,明知他有另一半,還是會飛蛾撲火。


然後友人問我: 「若有女同事對妳先生示好呢? 妳會怎麼做?


我說: 「基本上,我沒想過要查他的電腦跟手機,自然不會發現。就像他也不會查的我一樣。」其實,連他的信,我都懶得拆,我知道有人會查先生的信用卡刷卡紀錄或發票明細確認行蹤。


友人說: 「若他跟妳說呢?


我說: 「我會大笑三聲(認為他是開玩笑,若他真的有了外遇的事實,表示已經無可挽回),就走吧。」


 


我心疼友人的處境,以及想要維持婚姻的心情,若她先生能把對其他人的關愛轉移到她跟孩子身上該有多好,這樣她就不用提心吊膽過生活。婚姻是基於互信,所以我沒有查勤的動機,既然不信任眼前的男人,就放手吧。以為掌控男人的一切,就可以防止其他女人的威脅,殊不知最苦的~是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