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洋蔥是我從小熟到不能在熟的餐廳,因為離家近,每次想吃西餐的時候就會去,一開始只是巷內的小店,後來變成整條巷子的一側都是餐廳範圍,反正若天母北路的洋蔥客滿,我們就去離家遠一點的天母東路虹堡格(已經結束營業),弟弟更誇張,他想吃的時候就打電話訂,然後半小時之後去外帶,這樣完全不用擔心客滿的問題~~然後洋蔥開了分店,跟朋友聚餐也去吃過(復興店、台泥店、七段店),也去吃了關係企業~甜橘,總覺得口味沒有巷內本店好,接著又經歷改名變成洋蔥先生,一路走來也二十年有了吧,周末想吃西餐,突然想到洋蔥已經好久沒去了,打電話訂位才知道本店已經結束營業~我跟弟弟說我去洋蔥吃飯,原本很愛吃洋蔥的弟弟居然說:現在還有人要吃洋蔥ㄛ?弟弟覺得牛排肉質變差了。



餐廳門口拿到的爽報~美國牛瘦肉精事件!讓小公主一看到菜單,只好忍痛放棄牛排類,選擇從沒點過的義大利麵,而且我記得以前(二十年前~)它沒有賣義大利麵啊,開分店之後才有的吧?還是因為我眼中只有肉,所以完全忽略~


 


這次點了兩份套餐、套餐內容如下~



沙拉~反正就是老樣子,選生菜配和風醬



前菜~每次去只會在這兩樣中選一個~燻鮭魚、泰式嫩牛肉(這次吃起來肉蠻澀的,是瘦肉精的關係嗎?~XD)





麵包~有厚度有嚼勁,以前可以續,這次吃不下,所以也沒問是否可續



 


~必點海鮮湯,老公不愛番茄味所以選了南瓜湯,我喝一口就覺得是濃湯粉做的~


主菜~德國豬腳、海鮮墨魚麵


甜點~沒有特別偏愛的,反正就選新口味,兩種都很小,但是不難吃




飲料~老樣子點金桔酸梅檸檬(忘了正確名稱,反正就是這三種的組合),老公不愛酸所以選了茶




其實套餐內容一直以來都是大同小異,我已經熟到不能再熟,每樣的分量雖然不多,一整個吃下來也很飽,餐點口味都屬中上,但是第一次吃洋蔥的老公評語是:還不如去吃西堤~~> <


對我來說,也許,不是洋蔥的味道變了,而是回憶已經走味,蠻懷念窄巷內,全家聚餐的歡樂時光~


 


Mr.Onion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31


電話:(02)287451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