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風席捲台灣,小公主大概是唯一免疫的,沒有看電視習慣的我,對於韓劇,還是停留在火花(還是花火)的李英愛與車仁表時代,唯一看過的一集是去朋友家做客,大家一起看的,好啦~我承認我是老人家,還裝小~


BB霜剛流行的時候,我用過韓國的HANSKINSKIN79三款(桃紅胖胖瓶、金色胖胖瓶、銀色牙膏狀) ,當時台灣還沒有引進這兩個品牌,但是這四罐都會讓我爆閉鎖粉刺,就像韓國強悍的民族性一樣讓我印象深刻,走在韓國街上,路上每個人也都長得好像~咪咪泡泡眼,像蒙古人!


雖然後來所有美妝都推BB霜,甚至連歐美品牌也跟進,我還是愛用國貨~寵愛之名,每次用都會被人稱讚膚質好~另外還用過便宜的網購商品BeautyDiyBB霜,這個雖然不會致痘,但是顏色偏黃灰,臉上無光澤讓我的臉看起來比脖子黑~


由於BB霜的顏色沒得選,重點是找出適合自己的膚色~


 


這是之前拍的照片,把BB霜塗在圖畫紙上比較顏色~


品牌從左到右是~SKIN79BeautyDiy HANSKIN


顏色~                      暗灰、    黃灰、          白偏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