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亨酒店的下午茶餐廳,大門一進來就是了,也正對電梯,空間很小,只有28個座位~


周三跟米蟲二號及三號前往從去年就一直擺在美食特搜清單中的怡亨酒店享用下午茶,下午茶套餐的價格已經從去年的320漲價到420加一成了,只能感嘆歲月不饒人,甚麼都漲只有薪水不漲(又在亂兜形容詞囉)~


小西華倒閉之後換人經營,改名怡亨酒店,裝潢更時尚,是我最愛的歐洲宮廷風,以紫色為基調的空間,頗有貴族魔幻的味道,不過這裡有個不協調的雕像,就在往廁所入口擺了一隻打扮時尚卻留著清朝辮子頭的豬小姐,掩嘴竊笑,好像我們這些米蟲小姐的化身,對啦,對啦,每天這樣吃下午茶,誰還能不胖的像豬勒,不過,即使知道吃了會胖的像豬,米蟲們還是樂在其中~


 





時尚豬小姐



笑得很醜喔~




舒適的沙發,超想帶回家~




下午茶套餐組合是固定的,飲料可以選咖啡或茶~
這是第一道點心,巧克力司康不夠酥鬆,我的配方比較好吃
(題外話,看到一個日本師傅做司康是把麵粉先冰過才操作,下次來試試看,這樣口感是否更優)~




這個是吃到一半的時候,服務生在電梯口現做端來的法式薄餅,裡面有包罐頭水蜜桃切片,雖然是現做的,卻沒有想像中的好吃~(因為我也會做,覺得沒有比我做得好吃~)




茶可以回沖

這是熱拿鐵,蠻香濃的,咖啡可以續杯一次~




兩人份點心就放在三層架上~




單人份點心就裝成一盤~
點心的水準在中上,優點是有鹹的點心,這樣吃下來不會太膩,只有左上角那塊蛋糕比較甜,其他的口味都還不錯,中間下面的燻鮭魚底下法國麵包比較乾硬,這兩個我只咬一口,其他的都吃光光囉~



 



下午茶在 1 F Eclat Lounge下午茶時間:14:30~17:00


 



怡亨酒店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370

電話:022784-88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ina 的頭像
    Corina

    Corina的部落格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