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愛吃麵包甜點的小公主,又去了日光大道,我覺得一個月去四次不算多,可是在第三次去的時候店員已經認得我了,跟我說:蛋糕有些妳吃過~我才寫過她的麵包都是硬麵包,後來幾次就遇到軟麵包,這告訴我們一個道理~每間店都要去好幾次才能真正評論出好壞,不要一次判生死(這是為自己的貪吃找理由吧)~麵包類我買過肉桂麵包,味道中上但還是比不上聖拿盟(倒很久了,是我永遠的回憶),一小個NT50價格也偏高,香軟好吃的卡士達天鵝堡NT40(也是銷售排行第一名),最值得一提的就是軟法很大一個才NT60,外觀蠻像BREAD SOCIETE的豆漿土司都是白白胖胖的,看了就想咬它一口~~



下午茶套餐NT250,這次選的都是粉紅色~甜點都不甜膩,每個的層次口味多變~




熱咖啡很香醇(上次點冰拿鐵很酸,可能是咖啡放冷才去做冰的吧,因為咖啡放久會發酸變苦)~




若我早上起得來,然後從鄉下趕來天母,也想試試早餐~






再放一張店內照片,座位很少不超過20個,假日去的話要訂位~



白胖的軟法,擺到隔天還是很Q軟,買的時候有附一小罐店家自製的醬,也蠻好吃的喔~


 


日光大道健康廚房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8弄6號(哈根大使隔壁)
電話:02-2874-02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