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與從大陸回來的好友相約,她很不願意去大陸出差,沒想到這次居然待了一個月,當然有很多苦水要吐,東區離她公司近,餐廳又多實在是約吃飯的好地方(沒辦法,人妻只能趁老公出差不在家的時候跟別人約會),我想台灣人去大陸生活真的會有很多的不習慣,雖然是同文同種,但社會制度的不同,造就不同的民族性(小公主心中沒有藍綠,這都是時代造成的錯~),每次聽著親朋好友訴說在大陸發生的事,就有很多感慨~


原本在兔子兔子美式餐廳登記,但是小姐說要等到八點,我們只好繼續在巷弄裡尋覓,就在粵香園對面發現POSH 2店,不愧是東區名店,生意也不錯,才一入座,兔子餐廳就打來說有位子了,只好下次再去拜訪無緣的兔子,這次顧著聊天,照片拍得不多~



(PO文的速度比不上我吃的速度,還有一堆美食照片都沒寫文,有空再來整裡吧,其實潛意識是吶喊著~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另外一提~市區真的比鄉下熱很多,雖然小公主抵達東區已經是傍晚六點,卻還是有如身處蒸氣與烤箱複合室~




蛋白質漢堡NT210加一成,用生菜取代漢堡麵包,補充蛋白質卻可以不吃澱粉類的麵包,相信我,點這個純粹是自我安慰,小公主根本無法抗拒旁邊炸得酥香的薯條~




墨西哥雞肉捲餅NT210加一成,要自己包,雞肉是辣的,炒得也很入味~




加15元可以點冰熱紅茶或咖啡,咖啡偏淡不難喝(但也不算特別好喝)~


特別介紹~蛋白質漢堡內有兩片漢堡肉外加培根,牛肉肉質偏軟,剛好適合帶牙套的我~


 


 POSH II  美式餐廳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ㄧ段190巷42號(粵香園對面)
電話:02-2773-0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